百元档真无线蓝牙耳机,TrueAir2+性价里的首选

出处:宣威之窗作者:新锐数码说2021-05-24 15:12

小唱机蓝牙耳机想必你也不陌生了,去年笔者使用过TrueAir2,当时朋友还评价它亲民,音效也很给力。现在,有幸拿到了升级款TrueAir2+旗舰款,又有哪些新的体验升级呢?

包装上一如既往的追求简约、环保。好的产品也无需用厚重的包装来打扮自己,这也许就是SOUNDPEATS成功的秘诀之一,用心做产品,让消费者花极少的钱体验上极佳的品质。

外观上,产品和上一代一样,也是磨砂质感,不易沾指纹,更不会因为长期的携带担心刮花充电仓影响美感。小巧的盒子,随身携带还是那么的方便。

音质上,采用了14.2mm大动圈以及高通蓝牙5.2的芯片。音效层次分明,低频饱满不沉闷,高频不失真。同样也支持APTX、SBC、AAC解码,只是这一款对APTX进行了升级,采用的是APTX-Adaptive,最高支持420kbps的APTX HD级音质,和有线的24bit/96kHz几乎没有差距。可谓是无线胜似有线,让每一首歌都能达到无损音质。

充电方式也进行了升级,不仅支持主流的TYPE-C接口,还支持无线充电。当下,旗舰手机都支持无线反向充电,可为其它手机、小设备进行反向充电,延长旅途的续航。TrueAir2+也跟上了主流,手机开启无线反向充电,可为耳机充电仓进行充电。在续航上,耳机单次使用最高为5小时,配合充电仓使用,可最高25小时的续航时间,若每天使用4小时,轻松一周一充。

喜欢游戏的用户,TrueAir2+的专业游戏模式一定要开启。轻碰几下会听到提示音,此时再来玩游戏,延时会低至60ms,有助于游戏的体验。

在定价上,TrueAir2+还是那么的亲民,对比起TrueAir2,体验上进行了多项升级,价格差异却不大,两则仅差30元,如果是618选择的话,189的价格与现在的TrueAir2日常价一个样,简直是超高性价比。

SOUNDPEATS品牌创立于2010年,专注于蓝牙耳机的探索,凭借着出色的品质和上乘的声音表现,成为了美、日、欧线上销量前列的品牌,至今累计的全球用户已超千万。2019年荣获亚马逊出海品牌百强榜,2021年日本VGP奖项评选比赛中trueair2荣获最具性价比大奖,TrueAir2、Truengine3SE获得TWS耳机类金奖,H1、Truecapsule2获得入选奖。

总而言之,这就是一款音质音效都追求好,还能带有无线充的真无线蓝牙耳机。在百元档位中,算是很亲民的产品了。也许你不知道SOUNDPEATS这个品牌,但你一定知道创造营2021里的张欣尧吧,他还是这个品牌的品牌大使,其宣传海报上的耳机正是这个型号。

蓝牙耳机  SOUNDPEATS 

审核:Mr先生

上一篇:荣耀Play5颜值担当,每一拍都超清

下一篇:没有了

本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