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Play5颜值担当,每一拍都超清

出处:宣威之窗作者:新锐数码说2021-05-20 19:43

荣耀Play5以轻薄快充为主要卖点,在同档位中,有的网友觉得价高了,那这款手机真的高了吗?Play系列与荣耀手机其它系列定位不同,注重的是酷玩体验,笔者也是去年才开始接触起Play系列,上一代笔者倒是喜欢,系列中有一款还支持测温。

荣耀Play5给我的第一印象用6字来形容,那就是快充、颜值、超清。继荣耀30S后,这款手机也是我比较想多推荐的机型了。

轻薄与颜值是担当

拆开包装盒那一刻,金属质感的直边框让我想起了荣耀6Plus,当时也是直边框,时隔多年,我对直边框一直恋恋不忘。虽然曲面屏在美学上,弧度的确美,但在操作上,特别是游戏,直边框更为合适。虽然荣耀Play5的边框采用的是磨砂工艺,握在手中还是有一丝的顺滑,在屏幕与后盖间带有弧度,让人错觉机身厚度低于7.46mm。

笔者有幸拿到了钛空银,后盖在有光的环境里,不同的角度呈现出来的是五光十色。据悉,这块玻璃采用的是纳米级3D精雕纹理,拥有射线光影,这也是让银色可以渐变还能变紫色、蓝色的原因。在光照下,摄像头便成为了焦点。

66W快充,是速度与激情

超级快充当下主要普及在旗舰机上,荣耀Play5这价位段采用66W有线快充实属不易。当下,我们对手机的担忧就是续航与充电,假如临时要出门,而手机没有预先充满电,出门只能携带充电宝,如果对方能给你15分钟的准备出门时间,那荣耀Play5充电可达60%,充电宝也就不用带了。

如此高的充电功率,手机却不烫手,这主要是采用了高导热石墨烯散热材料,该材料的高导热比起普通石墨烯提升了62.5%。另外,手机内部还配置了8颗温度传感器来调控充电,以防止手机过热充电,充的快更要考虑安全性。有了快充和安全充电,外出随便拍再也不用带充电宝。

浴霸影像,随手一拍就是超清

荣耀Play5后置了6400万超清主摄、超广角镜头和4cm微距、专业人像景深镜头,从常规拍摄到趣味拍摄,该有的技能也具备了。日常,我们对拍照更多的追求是清晰、色彩、背景的虚化,只有这三方面做得好了,才能算得上是一部拍照型手机。

在花朵的拍摄上,细节和色彩表现良好。该虚化的地方也做到了,让照片中的主角更显眼。而这些都用的是主摄6400W像素的镜头。在这个价位档中,主摄的拍摄荣耀Play5还是比较优异的。

上图为主摄拍摄,下图为微距拍摄,主摄让花朵惊艳,微距让花蕊更靓丽。无论是主摄还是其它镜头,在日常拍摄中都能极佳表现。

无论是颜值还是快充,这部手机都具备,加上主摄的表现能力,在同价位中算是极高性价了。这一次荣耀Play系列,用轻薄快充让酷玩继续延续下去。

荣耀  荣耀Play5  荣耀手机 

审核:Mr先生

本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