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卡Lite,真无线降噪并不虚

出处:宣威之窗作者:新锐数码说2020-08-24 20:53

蓝牙耳机,已经成为了手机的标配,也正逐渐完全替代有线耳机,特别是近些年许多手机品牌商,纷纷取消了3.5mm耳机接口,有线耳机也一直成为了争论,你会支持取消3.5mm插口吗?无论你是否支持,这也是必然的结果。走在大街小巷,乘公交还是地铁,看到的耳机更多的是半入耳式蓝牙耳机。

南卡,一个专注于蓝牙耳机行业的品牌,正被更多人熟知,降噪是南卡的一大特点。当下快节奏生活之中,大家都只能利用碎片时间听听音乐放松下忙碌的心,在漫长的地铁上,戴着耳机继续追那部剧。当走在嘈杂声的人群中时,打电话也只有耳机能听得清,耳机的降噪能力因此显得格外重要,嘈杂声才能拒之耳外,安静的听着音乐,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

降噪耳机向来不便宜,但南卡Lite却显得很性价,即便没有主动降噪,但在降噪上的效果很明显,在嘈杂的环境下,并不影响通话和听歌追剧。小编,在测试降噪效果时,一边炒菜一边听歌,根本听不到油烟机和锅中爆炒声。在人群中通话时,依旧可以保持清晰的通话质量,不会受到外界嘈杂声影响,使对方听不清在讲些什么。

南卡Lite隐藏式按键操作简单便捷,还能单支耳机开关,不浪费电。在耳机下方,有指示灯,开关机耳机时会有语音提示,不用担心自己操作成功没,长按和点击时,执行了指令会发出叮一声。防水方面,达到了IPX5级防水,可以有效防御日常溅水、汗液侵袭,运动过程中不用担忧耳机进水。

音质和音效上,音质倒是表现良好,音效重低音不够强劲,如果你不是一个喜爱超强重低音的爱好者,南卡Lite就没有什么问题,音质清晰,不容易破音,中高音醇厚清晰,整体高中低音比较均衡,我就不爱超重低音,听起歌来会太闷的感觉,只喜欢恰到好处的音效,低音不厚重,高音不失真。

外观上,简约当中不失高雅,外壳开口处就像笑脸,下方四颗指示灯亮灯个数不同,代表着不同电量。底部使用的Type-C充电口,也确实紧跟当下主流手机充电接口,走到哪里都不用单独带线,都能使用Type-C手机数据线为其充电。在我打开包装盒时,给我的第一感觉,就像安卓那个小机器人可爱。不过,充电仓机身比较沾指纹,只不过目前很多充电仓都这样,容易沾指纹。

这款蓝牙耳机,在硬件上使用的是高通5.0蓝牙芯片,配合陶瓷天线,不仅提高了信号传输距离,链接的稳定性也提高了。续航方面,耳机一次充满电可听歌5小时左右,充电舱内置350毫安电池,可连续为耳机充电3-4次,其总续航就达到了20小时左右,另外还支持快充,外出使用也非常方便。

蓝牙耳机  南卡  评测 

审核:Mr先生

本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