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划船机,在家里就能划船健身

出处:宣威之窗作者:新锐数码说2021-03-18 13:28

阳春三月花儿开的正灿,忙忙碌碌的新工作早已迈入正轨。春节过后,又要进入漫长的瘦身季,跑步、打羽毛球,总不能天天在外运动吧。下月过后便进入夏季,天气闷热、时常会下雨,户外健身很难天天坚持。当家中有了台划船机,健身再也不用看天气。

说起划船机,你可以试想,自己在公园里划船的情景。吹着微风,望向水中的游鱼,划一个小时也不会觉得很累,甚至还幻想过,如果家里有一个特别大的水池,在水池里放入小船,每天划一划,既能锻炼身体,也能陶冶心情。这显然不实际,但我们可以用划船机来代替,地面就是水面,划船机就是那艘小船。

野小兽划船机,设计简约,易上手组装,操作也很简单。使用前,需要先水箱注水。根据个人调整好座椅位置,划船时才会舒适。

初次使用,建议跟着手机APP教学学习,练习下来并不会觉得太累,还能通过手机查看运动信息,还可以与朋友们分享健身成果。更有趣的是,还可以参加线上直播互动,跟着教练学健身。

当你学会了正确的划船机健身后,身体也拉伸开了,这时,我们便可以将划船机当做水中的小船,自由的去划行,手机放在支架上,一边追剧,一边运动,娱乐运动相融合,健身一点都不会累。

初次运动,你会感觉到大、小腿酸痛,腹部有点胀痛,会感到健身有点辛苦,不过,按照老师们的教程学习,做做舒缓运动,会舒服很多。经过多天的运动,那些酸痛感也就消失了,除了运动流汗外,不会感觉到不舒服。

运动结束后,也容易收纳。由于野小兽划船机采用了可折叠设计,折叠后可直接放到墙角,一点儿也不占位。

整体感受而言,野小兽划船机做工精良使用特别方便,实木材质的外观有一种高大上的感觉。最为关键的地方,它不需要插电运动,节电还环保。水箱会发出溅水的声响,给人一种真实划船的沉浸体验。健身需要坚持,理想的结果才会有。

野小兽  划船机 

审核:Mr先生

上一篇:一秒智能测温,凡米耳温计的灵敏感知

下一篇:没有了

本栏推荐

标签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