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分钟刷出一口好牙,同同家电动牙刷真实使用心得分享

出处:宣威之窗作者:新锐数码说2021-02-08 20:29

刷牙是每天不可避免的小事,即便是小事,对于口腔健康而言,真不是小事。有句话如是说到:牙疼不是病,但疼起来很要命。这也道出了牙齿健康的重要性。

如何刷牙?刷牙时间该多久?又应该使用什么样的牙膏?这些已成为了维持口腔健康的困扰,相信你也有这样的想法。从手动刷牙,到电动刷牙,这些对牙刷方式的使用都是对健康口腔的追求。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升,对健康的科学认识,电动牙刷的使用已成为健康刷牙必需品。而电动牙刷也不都是一样好用,有好效果。

这几年,从电动牙刷的使用上,我已经使用过三个不同价位品牌的牙刷,而最近换新使用的同同家电动牙刷T9U款让我有种很想种草的感觉。

在外观上,同同家电动牙刷同样简约美观,比较不同的是,这是食品级ABS,比起同类型其它牙刷,刷牙比较让人放心。手握感也符合人体力学,重量上虽算不上特别轻巧,但不容易刷牙时刷飞。我个人每次用牙刷因为太轻太滑,容易将牙刷从手中刷飞,我一直不希望牙刷太滑和太轻巧,直到现在使用了同同家电动牙刷,才实现了这个夙愿。

牙刷机身为磨砂质感,比起硅胶类型的机身,不止可以防滑,还能防止霉变产生黑点,避免刷牙时手部沾染上霉菌。

同同家T9U款防水级别为IPX7,底部为充电口,只要将底座盖子旋转开来就可以充电,由于做了特殊的防水设计,充电口是不容易进水的。

电动刷牙比起手动刷牙,更具有健康性。口腔健康需要讲究刷牙时间、刷牙的方式、力度等,由于每个人的力度和刷牙习惯不统一,手动刷牙容易出现刷不干净,力度过大还会导致牙龈出血等情况,无法达到最佳的护理效果。这便是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会选择电动牙刷的原因。

但不是所有的电动牙刷都能刷的干净,让牙齿护理更健康。之所以同同家这款牙刷是我的第三款电动牙刷,主要是我一直在找更适合自己,更好用的牙刷。

第一次使用电动牙刷,已经是3年前的事了,那时主要图便宜,实际使用效果很差,加上一周一充电,我便放弃了使用,继续使用普通牙刷。第二次使用电动牙刷是去年的事,这一次我选择销量较高的一款,刷牙效果是有点了,由于电动牙刷的动力不够强,每次需要重复刷牙2次(牙刷自动定时2分钟关停)才能刷得干净续航能力也只有15天左右而已。

同同家电动牙刷T9U是我第三次选择的电动牙刷,原以为也会同去年某牌的差不多,当我第一天使用时,便被它的力度和多功能深深的吸引上,连续多天使用并未出现过刷牙时从手中飞出去现象(电动刷牙的同时,我会手动一起,为的是刷的更全面,此前的电动牙刷因握感和太光滑,不小心就会飞出去)。

同同家这款电动牙刷之所以让我想种草,想写一篇夸夸它,主要是它的刷牙力度特别的强,转速达到31800转/分钟,媲美飞利浦的31000转/分钟,牙刷的转速越强,清洁能力便越强,用较短的时间达到更好的清洁效果,也就能减少刷牙时间。刷牙的方式为巴氏刷牙法,这也是口腔健康认可的科学刷牙方式,这也是我一直坚持的手动刷牙方式。

四大模式,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还能调节力度。我个人是比较喜欢清洁模式,力度上我直接用最强,不过泡沫容易飞溅,如果你的面前是镜子,一定要在刷完牙后将镜子擦干净。我现在坚持每天2次每次2分钟,一段时间使用下来,牙齿亮了一个档次。

整体来说,食品级的机身和杜邦刷头,强劲的转速加上四大模式,刷的更轻松、更自在。对比起7天充一次电的牙刷,同同家这款牙刷充一次电可以用100天,无论是居家还是出行,省心又省时。这样实在的电动牙刷,无论是自用或是送礼,对我们来说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刷牙  牙刷  同同家 

审核:Mr先生

本栏推荐

标签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