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人离不开的漫步者蓝牙耳机:音质要好,降噪得优

出处:宣威之窗作者:新锐数码说2020-12-16 16:07

日常工作,难免嘈杂,毕竟世界如此喧嚣。嘈杂的生活里,唯有戴上耳机,世界才属于自己一个人。每天下班回到家,一个人躺在沙发上,打开还未追完的剧,戴上耳机,沉侵到剧情中,一天的疲惫也得到了释放。

对于耳机,我喜欢降噪耳机,每次走在人群中,听着自己喜爱的音乐,丝毫不被旁人打扰。就说说我在用的漫步者FunBuds降噪耳机吧,这几天云南天气时好时坏,冬季早晚温差比较大,下午出门跑业务时,我特地带上漫步者FunBuds主动降噪蓝牙耳机,一出门差不多需要在外3小时左右,加上上下班时间,这耳机续航是真的不错,我也一直开着降噪,晚上追追剧后,充满一次电,至少能够用上5天,一般我都是周末充一次电,用到下一周再充电,只有在外面和公交车上,才会打开降噪模式。

音质上,我喜欢层次分明,但不能音高或满音时破音,那样的耳机是最让我反感的,幸好漫步者FunBuds降噪耳机表现没有让我失望,作为老牌耳机,如果高音会破,那就是一个笑话。还在学生时期,听着身边的朋友都说,电脑2.0音箱最好的是漫步者,就是价格有点高,那时是真的舍不得买,但看到亲戚使用,电脑上看电影是真的很过瘾,如今,我还是没有用音箱,毕竟我早已习惯了戴耳机,漫步者FunBuds降噪耳机算是我生活的一部分。

每天不少于3小时的音乐播放,10mm复合振膜单元,总能清晰听到音乐创作者在声音中留下的标记。我喜欢听周杰伦的音乐,每次都能听到音乐声的细节,若不是耳机在音频上层次分明不混杂,估计是听不到。这也是音箱与耳机的区别,音箱只适合听DJ和混音,而耳机是用来发现细节,但不是所有耳机都能做到声音细节表现,这也是我不喜欢用几十元耳机的原因。

降噪上,世界的宁静属于自己,你与我的通话变得如此清晰。每次与客户通电话时,还真没有担心过听不清。在公交上,我也不用扯开嗓门讲电话,也不影响一旁的乘客,客户也能听得清我在说什么。说起降噪,这不得不夸下漫步者,利用双麦克风精准搜集并识别外部噪音的频率,并且主动释放外部反向声波,精准消除噪音。

不得不说,这种识别方式进行声音降噪,真的算得上是真正意义主动降噪,仅需轻轻连击左耳机两次,便能开启环境声音模式(降噪模式),无论你处于何种噪声环境下,它都能快速为你达到满意的降噪效果。无论是通话降噪表现,还是听歌时的降噪,FunBuds都能游刃有余。

FunBuds耳机充电仓支持Type-C,这一点我倒觉得非常棒,当下的主流手机都以Type-C接口为主,走到哪里即便是出去游玩,带上手机充电器就行,耳机充电也变得方便。除了充电方便,单只耳机重量仅为6g左右,充电仓40g左右,携带轻巧。长时间戴在耳朵上,也不会觉得有沉坠感,只有轻盈才适合长期使用。

总的来说,无论是降噪能力,还是音质音效上的表现,几十元的蓝牙耳机是没法和它比较。如果你也和我一样,每天上下班乘公交车,它的主动降噪能力和听歌表现,不亚于6、700的产品。毕竟漫步者属于大厂,在声音领域有深厚的技术与经验,虽然价位就300多,但表现却超出了这个价位段。另外,它的防水级别为IP54级,运动过程中也不用担心汗水淋湿。


0ae11ce3f4f4d01c.jpg

漫步者  蓝牙耳机 

审核:Mr先生

本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