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看电影追剧,还是大屏好

出处:宣威之窗作者:新锐数码说2020-12-16 16:10

在家看电影最好的选择不是手机,也不是平板电脑,而是投影看电影。我们之所以喜欢在电影院看电影,不仅仅是新电影上新,更重要的是影院大屏和音响效果让人看的爽。

视野大,看的才是电影。在家用投影仪,这是小编头一次。在我的印象中,投影仪需要手动对焦,显示效果也不理想,必须使用一块纯色幕布,这是投影仪一直以来给我的印象。当我在用当贝D3X后,改变了我的旧思想。当贝D3X搭载ToF激光传感器,实时自动对焦,无需动手调节,即便是角度倾斜,也能自动纠正画面,距离越远,画面尺寸越大。在画面亮度上,当贝D3X采用1050ANSI流明,亮度和清晰度表现良好,在客厅里能感受到百寸大屏效果。

长时间放映,投影灯不烫手。自从家里使用当贝D3X投影仪后,每天晚上都不少于5小时的追剧时间。在我的印象中,投影灯会比较烫手。但让我意外的是,当贝D3X并不会烫手。相对比传统投影的散热方式,当贝D3X以分区散热的概念,辅以高品质纯铜散热系统、智能温度感知系统,对光机和DMD芯片进一步降温,大大提高了散热效率,风机声还不大,不影响电影电视的观看。

开机无广告,是对消费者的基本尊重。当下,广告是让人最反感的体验,开机等待过程是广告,看电影会插入广告,广告几乎无处不在,直接影响了体验。为了不看广告,我们不得不开会员,为了不看广告,我们不得不刷机,不得不装一些插件。而电视机、投影仪灯数码产品,若开关机有广告,真的是对消费者不尊重,花了钱买个设备,开关机还得看广告,为厂家赚钱。当贝理解大众对广告的反感,于是当贝D3X不仅无开关机广告,开机速度相比较其它品牌也快了许多。

总体而言,喜欢大屏看电影追剧,不妨选择投影仪,如果喜欢使用更便捷的投影仪,不如选择当贝D3X,不止能自动对焦让画面变得清晰,自动梯形校正也能让画面摆正。

0ae11ce3f4f4d01c.jpg

投影仪  当贝 

审核:Mr先生

本栏推荐

标签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