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手机保值率为第一吗?

出处:宣威之窗作者:新锐数码说2020-09-10 11:42

华为今天开发者大会,最受人瞩目的是鸿蒙2.0操作系统及华为HMS Core 5.0、EMUI11,华为在缺芯片的情况下,依然举行大会,不得不让人钦佩。

这几年,华为全球手机出货量保持着增长,从第三成为了第二,若不是被某国拉帮结派的限制,早已能够成为第一。

就在最近,有爆料称,华为2021年手机计划生产量约5000万台,相较于2020年预期出货量暴跌74%。而在2019年时,华为手机出货量为2.4亿部,预计今年出货量为1.9亿部。根据目前华为芯片难的局面,未来的影响也会随之加大。

华为麒麟芯片生产的痛,以及芯片采购使用的受限,华为手机的生产显得愈加困难。

就在最近,回收宝发布了上半年手机保值榜,前十位中华为和荣耀占据6席,其中华为Mate Xs保值为第一。接下来,华为Mate40系列的发布和iphone12的发布,小编猜测华为Mate40系的保值也会成为第一,首先,华为Mate40系的麒麟芯片只有1000万片,如果全部用于该系列,那意味着华为Mate40只能生产出1000万部,这远远不够市场的需求。其次,若这1000万片芯片只是使用部分,其余芯片留给明年发布的华为P50系,那买华为Mate40系更加困难,保值率会更高,甚至还会出现黄牛价。

1599709293651552.jpg

麒麟  鸿蒙  华为 

审核:Mr先生

标签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