骁龙888Plus处理器,荣耀准备把这颗火龙调教为冰龙

出处:宣威之窗作者:新锐数码说2021-08-03 18:49

骁龙888Plus处理器,荣耀准备把这颗“火龙”升级版调教为“冰龙”。

说句实话,很多用了骁龙888的手机,在消费者评论里,都说用这颗处理器的手机都会发热,不行可以到各大手机下方看评论,都有评论提到发热。于是,大家对升级版的骁龙888更担心发热严重。有意思的是,刚刚看了下荣耀Magic3的预热短视频,这颗火龙会被荣耀调教为性能稳定情况下,温度被降低了。

这颗处理器,原本荣耀是要首发的,没想到已经有手机抢先2天首发了,所以,荣耀片尾那几个字,从容冷却,这很Magic,瞬间亮了。看来,接下来大家都有骁龙888Plus处理器了,那就比谁调教更好,温度和性能都能发挥极致。

荣耀Magic  荣耀手机 

审核:Mr先生

上一篇:荣耀Magic3的相机界面你觉得如何呢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