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一城市与华为合作,打造智慧交管

出处:宣威之窗作者:新锐数码说2021-03-21 22:11

华为挺低调的嘛,又在云南一城市合作,打造智慧交管。

3月19日上午,曲靖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将在麒麟区、沾益区、曲靖经开区启动“智慧交通信号灯”试点建设及“曲靖智慧交通管理中心”建设。
曲靖市是云南省第二大地级市,人口众多,交通便利。
据介绍,建设“智慧交通信号灯”可以进一步提升中心城区交通信号灯的管控能力,实现中心城市信号管控智能化,大幅提升道路交通通行效率。此外,还能实现主动快速处警,及时发布城区路况信息和交通管理信息,更好的服务公众便捷、高效出行。 而“曲靖智慧交通管理中心”则是把高速公路、国省干道,农村地区公安交通管理纳入智能化建设,推动公安交通管理向数字化、智慧化转型,为公众提供人性化、综合化、智慧化的交通出行服务,为行业管理科学决策和应急指挥调度提供信息化支撑。

智慧  华为 

审核:Mr先生

上一篇:华为昇腾创新实验室正式揭牌

下一篇:没有了

标签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