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云网盘内测中,号称上下载不限速

出处:宣威之窗作者:新锐数码说2020-09-02 17:11

最近,阿里云网盘内测的消息传开,很多人都希望阿里云网盘早日正式对外上线,很想体验体验。

image.png

阿里云网盘对外宣称,不对上传和下载进行限速,但有网友表示,非会员用户下载速度能高达10mb/s,这对比起某些网盘,这速度真的是太给力了。

image.png

不过,目前处于内测阶段,如果你想体验,只能在官网申请,然后邀请制安装才能使用。小编也忙着申请了,坐等有邮件信息答复开通。

近些年,网盘限速、网盘关闭、网盘会员超级会员等多种特权会员推出,让网盘用户表示不满意,针对一些新网盘都不敢尝试,就怕没有多久就是一大堆广告,或者是网盘关闭等问题,再次把网盘里的资料转移到其它网盘,不仅是麻烦,也担忧再次发生同类事件。

阿里云网盘的入局,也难免让用户有这些忧愁,但对于阿里系的信任,以及实力雄厚的阿里,关盘的可能性到会比较低,至于是否后续会广告多、会员限制就暂不清楚了,总比目前网盘市场一家独大好,多点竞争,对用户好处才会多。

附内测申请地址www.teambition.com/products/pan

网盘  阿里云 

审核:Mr先生

标签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