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报道:智慧屏成彩电行业新趋势

出处:宣威之窗作者:新锐数码说2020-08-29 03:11

当下,电视从黑白到彩色,再到智能已经多年,电视给人的感觉只是个大屏的平板电脑一样,追剧看看电视而已,并没有什么新奇,更何况现在是人人手机时代,纯粹只是影音娱乐,手机已经足够了,谁还会买台电视呢?

面对这些问题,电视行业的确不如曾经的辉煌,而华为/荣耀智慧屏推出后,就为了打破电视行业的僵局,让电视从智能变得智慧化。

在智能的基础上,将远程教育、远程会议、家庭健身、智能家居产品互联互通等可在电视上操作。其实,就是IoT物联网生活化,一台智慧屏就能操控设备,还能人机交互等。

从定义上来说,智慧屏不是普通智能电视,而是赋予了更多科技联动。
就在前不久,华为携手美的等家电行业发布了智慧屏白皮书,在智慧屏领域上不断完善生态场景建设。

荣耀 

审核:Mr先生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荣耀猎人游戏本键盘容易让人爱上

标签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