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手机涨价了,你怎么看?

出处:宣威之窗作者:新锐数码说2020-08-31 21:05

关于华为手机涨价,你怎么看,到底该不该涨价呢?

手机向来只会降价,很难涨价,为何偏偏是华为系手机要涨价销售呢?

其实,这个信息早先是一些线下卖场业务员,对外说华为系手机因为没有芯片,就很难生产出手机来,现在是卖一点少一些,每天价格还不一定能够稳定。

然而,小编也没有看到华为官方说要涨价,也没有看到官方平台上调价格,还是和日常价一样,时不时的搞些促销,那为何线下一些卖手机的人要涨价呢?

一方面是华为麒麟芯片数量已经走向紧张,会有计划性的手机生产,另一方面则是一些销售员手段做法,希望消费者不要犹豫,抓紧时间买才是正确的选择,不排除炒作嫌疑。

最近涨价事的热议,网络上也出现了多种声音,但官方并不会涨价,如果想选购还是直接在官方渠道买,不建议买加价的渠道。

目前,华为手机是遇到了艰难,还不一定有好的解决方案出来,但不会因此停止手机的研发,更不会停止对芯片的技术探索。

麒麟芯片  华为手机  华为 

审核:Mr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