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上半年中国无线耳机市场份额出炉,苹果第一,华为第二,小米第三

出处:宣威之窗作者:新锐数码说2020-09-03 22:38

2020年已经过去一大半,接下来各手机品牌厂商们在仅剩的几个月里,又会有怎么的数据亮相呢?

第二季度,华为全球手机出货量博得第一,多个数据都没有很大差异化,华为就是第一。

最近,IDC又公布了上半年中国无线耳机设备市场前五大厂商市场份额,苹果以49.6%排名第一,华为以18.1%位列第二,小米以10.1位列第三,夏新、漫步者分别为第四、第五。

2020年上半年,中国无线耳机市场出货量为4256万台,同比增长 24%,其中真无线耳机占比 64%,同比增长49%。看到此数据后,无线耳机选择苹果是真的够多,占比都超过了第二到第五的总和。

生活中,各式各样的无线耳机比比皆是,牌子也混杂,小编倒是没法直接分别出所以然,不知道你在生活中最常使用的耳机是牌子呢


小米  苹果  华为 

审核:Mr先生

标签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