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智能手表即将发布

出处:宣威之窗作者:新锐数码说2021-03-21 22:08

手机厂商们都做起了智能手表,只有一加和魅族一直缺席,尚未发布智能手表。去年魅族就说要发布,但还是没有发布,而一加最近正式官宣,将于3月24日正式发布一加首款智能手表。

一加手表采用圆形表盘设计,表盘右侧保留两枚实体按键,感官上给人一种运动的感觉。这款手表搭载RTOS定制系统,该系统曾经多用于航天军工等领域,流畅度和续航都很出色。随着发布时间的临近,一加有可能还会放出其它款式海报。根据目前市面上的智能手表配置来看,一加智能手表应该会有心率、血氧、NFC等功能,是否有特色功能只能等到发布会才能知晓。

除了手表,最让大家期待的还是一加9系列手机,与哈苏的首次牵手合作,在拍照上必然会有惊艳的表现。高端路上,华为、苹果并不会寂寞,一加9的加入,智能手机高端市场也将更热闹。

手表  一加智能 

审核:Mr先生

标签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