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进入荣耀智慧屏测试车间采访

出处:宣威之窗作者:新锐数码说2020-09-02 00:27

荣耀排场大啊,在接受央视采访时,直接带着记者进入生产测试车间,现场演示各项对电视的能力测试。
当着记者的面和镜头,毫不犹豫地就做个电视跌落测试,电视丝毫无损。又把电视放进烤箱里,温度达到45℃也没有对电视造成影响。
荣耀的实力品质真的不用多说,多次被用于拆机评测,荣耀都能应对,可见这品质多高就不说了,敢当着央视记者和镜头现场演示,这是一种对自己的自信。
对于荣耀电视,准确的叫法应该是智慧屏,这区别于传统智能大屏电视,荣耀智慧屏作为电视3.0,主要以家庭交互体验、万物互联等为主,不再是冷冰冰的智能电视。
接下来的华为开发者生态大会也要来临了,不知道荣耀智慧屏会不会升级鸿蒙2.0,特别期待鸿蒙的开放,让更多行业也用上鸿蒙,到那时真的就是万物互联。

荣耀  智慧屏  华为 

审核:Mr先生

标签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