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打游戏蓝牙耳机,南卡Lite Pro是真不赖

出处:宣威之窗作者:新锐数码说2020-11-11 01:26

南卡蓝牙耳机小编是第二次接触,第一次是南卡Lite,当时给我的第一印象,外形酷似安卓机器人,音质上表现良好,充满了性价比。而这次小编再次拿到南卡蓝牙耳机,该型号为南卡Lite Pro,相比较 Lite到底有哪些明显的区别呢?接下来,小编将一一整理说明。

外包装上,差异化并不明显,而南卡向来都以打造为高端品质方向而著称,给人的第一印象并不是百元产品级,包装简约大气,但为了环保,也不会过度包装,这就是南卡,简约精致。

在包装盒的背面,主要罗列出该机的硬件信息,让人一目了然,就知道该机基本情况。

打开盒子后,与Lite比较,外观上变得圆润许多,这就是胖子版Lite。那南卡Lite Pro与南卡Lite有什么使用区别呢?对于区别,除了外形,主要是在芯片、续航、蓝牙等进行了升级提升,那表现真的也提升了吗?

传输上,南卡Lite为蓝牙5.0,而南卡Lite Pro为蓝牙5.2芯片,外加陶瓷天线,使得耳机连接距离更远、传输信号更稳定。由于这款耳机主要是针对打游戏,还新增定制低延迟游戏模式,仅需三连击右耳便能进入游戏模式,延迟瞬间降低50%,延迟低至50ms,音画同源,丝毫看不出有延迟感。

在音质上,南卡Lite Pro采用了13mm大动圈单元,从高通3020芯片升级为高通3040芯片,超强的解码能力,从而达到CD级的音质。搭配镀钛三层高分子复合振膜,三音输出更加均衡,低频量感与回弹优势明显,中高频醇厚且清晰。另外,南卡Lite Pro还支持AAC和APTX,无论是安卓机还是苹果机,都能将音乐进行优化之后再传输播放。

在续航上,由于高通3040芯片的提升,单次充电7小时便能使用7小时,游戏模式下能使用6小时,配合充电仓使用,最高达到28小时续航。充电接口同样是Type-c,使用华为手机充电线就能轻松充上电。

除了以上主要的提升外,南卡Lite Pro并没有降配,继续延续真无线通话降噪蓝牙耳机的品质。

通话上,配置了双ENC降噪麦克风,前置麦克风可识别人声,后置麦克风为识别环境噪音而过滤噪点,在商场、地铁和办公室等多种场景下能提供更好的通话体验。

佩戴上,单个耳机重量仅为3.8g,佩戴时间久也感觉不到耳机坠感,结合半入耳式设计则摆脱了全入耳式所带来的耳朵胀感。佩戴舒适,让人觉得轻盈。

总而言之,南卡Lite Pro让我感受到了高音满音下,并不会破声,也不用在音乐软件上选择低音模式,也能让人感觉到有低音,高中低音明显。佩戴的舒适感,根本不会注意到还剩下多少电量。这样的价格,对于小编来说,算是性价了,唯一的缺点充电仓太容易沾指纹了,希望下一代产品可以放弃光面材质。

蓝牙耳机  南卡 

审核:Mr先生

本栏推荐

标签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