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伤耳的蓝牙耳机,南卡骨传导

出处:宣威之窗作者:新锐数码说2020-11-12 22:51

骨传导耳机,小编纯属是首次接触,也让我对耳机有了新的认知,在使用过的众多耳机中,有线入耳式耳机,低音饱和,特别适合DJ。半入耳的蓝牙耳机让人使用方便,降噪耳机让人通话时不用找安静的环境,对于骨传导,到底比其它耳机好在哪里呢?到底是什么样的群体会选择它。

首先,要了解骨传导区别。骨传导是一种声音传导方式,即将声音转化为不同频率的机械振动,通过人的颅骨、骨迷路、内耳淋巴液传递、螺旋器、听神经、听觉中枢来传递声波。相对于通过振膜产生声波的经典声音传导方式,骨传导省去了许多声波传递的步骤,能在嘈杂的环境中实现清晰的声音还原,而且声波也不会因为在空气中扩散而影响到他人。利用这些骨传导技术制造的耳机,称之为骨传导耳机,也被称作骨导耳机、骨感耳机、骨传耳机和骨传感耳机。对于骨传导耳机,多数使用在健身、运动、医疗等领域或环境下。

了解了骨传导后,小编首先想到的便是乐圣贝多芬,由于双耳失聪,听不到外界的声音,怎能知道演奏效果,于是,他用牙咬着一根与钢琴相连的棍子,由颚骨将声音传给自己听,以这样的方式,创作出太多流传于今的古典音乐和交响曲。接下来,小编正式聊一聊南卡Runner Pro骨传导蓝牙耳机。

初体验骨传导,耳朵里的耳屎都快出来了,那种振膜感,小编从未在耳机中感受过,南卡Runner Pro骨传导蓝牙耳机戴上后,在未使用耳塞得情况下,都能感觉到音乐节拍,遇到鼓点时,耳朵痒痒的震感,让人喜欢。如果戴上耳塞,世界没有了嘈杂声,只有那美妙的旋律在脑中回荡。听着致爱丽丝,优美欢快的旋律,让我看到了贝多芬眼前的女孩,多么善良、美丽。16mm的超大动圈单元以及振子喇叭,听觉感受宽广,感觉不到周围人的讲话声。

内置8GB存储,户外运动不用连接手机,畅享环跑。跑步时,小编汗量比较大,以往使用运动耳机,线材经常弄得很湿,多半情况下,我都不会戴运动型的蓝牙耳机跑步。而南卡Runner Pro 骨传导蓝牙耳机为IPX8专业防水级,运动之后,用纸巾轻松擦拭,不留下丝毫汗渍,也不会沾手。对于运动耳机支持如此高防水,实属少见。因为防水的关系,加之是骨传导,游泳时戴着耳机下水,也能感受到水下世界音乐之声。磁吸充电也是USB接口,充电传输二合一两不误。8GB存储,可将喜爱的无损MP3音乐存于耳机中,无论是健身还是游泳,既省电还能畅听无阻。

骨传导也具备降噪技术。南卡RUNNER Pro采用CVC 6.0智能降噪技术,在噪声下依然能够通话清晰,毕竟是非入耳蓝牙耳机,不能与入耳式相比较,但也不差。另外,该款耳机还采用了独家OT降漏音2.0技术,震动减少30%,漏音减少90%,佩戴舒适下,还能提升音质。

整体来看,耳机轻盈,佩戴上舒适,不入耳同样能够降噪,专业级别的防水能力,无论是运动还是游泳,都是一款不错的蓝牙运动耳机。总之,小编是真的已经爱上了,每天都要戴着它听歌助眠。

骨传导  蓝牙耳机  南卡 

审核:Mr先生

本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