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手环6全面屏,改变你对手环的新认知

出处:宣威之窗作者:新锐数码说2020-11-23 16:16

佩戴过手表的用户,都很难再接受手环,除了功能单一外,外观上也比较“丑”,如果仅仅为了单纯计步和睡眠记录,那手环真不是必需品。小编自从佩戴荣耀魔法手表后,就再也接受不了手环,但荣耀手环6却改变了我的认知。

手环,一向设计较为简单,显示屏小,佩戴上舒适度并不高,这也是我不喜欢手环的原因,也不太推荐身边朋友使用手环。当我拿到荣耀手环6后,也成为了我会推荐的一款数码产品。这主要与我前段时间使用荣耀手表ES有关。起初,我对手表的认知也只有圆形,方形手表也难以接受。好在,荣耀手表ES戴上后,比起圆形稳妥许多,可以戴的松,还不会表盘旋转到手腕下,比起圆形盘,戴的更稳更松更舒服。因此,荣耀手环6全面屏也就让我有种荣耀手表ES迷你版的感觉。

外观上,荣耀手环6采用1.47英寸AMOLED全面屏,超窄边框设计,屏占比高达64%,打破了手环外观新认知。全面屏也将是未来潮流方向,就像当年手机,全面屏和曲面屏也成为了当下旗舰机的追求。由于定位上是手环,对比荣耀手表ES,真的很像mini手表,价位上达到手环。

续航上,荣耀手环6比起荣耀手表ES,续航翻倍,最高可使用14天,常规续航下通常也能到10天及以上。小编自从使用上该款手环后,真的有一种半月一充的感觉。支持快充,充电标志也显示闪电快充,充电5分钟,可典型使用2天。

健康上,荣耀手环6采用实时心率功能,可时刻了解自己的心脏健康,若开启健康提醒,当运动或非运动下,心率超过阈值或有振动提示,此时还可以借助北京301心脏健康APP进行检测分析。小编就有过几次,心脏静态心率超过100次的提醒,所幸没有健康问题。除次之外,还有HUAWEI TruSleep算法睡眠监测、女性健康管理等功能。特别是睡眠检测,醒来时不用点击手环,即便是躺在床上未起身,手环也能确定出是几点醒来,这一点让我觉得很意外,也比较准确,赖床不起玩手机,也不会将赖床时间算进睡眠时间中。

提醒上,荣耀手环6挺智能,识别也精准。比如,走路或跑步大概5分钟左右时,手环会振动提示运动模式,是否需要记录,若选择记录,还会出现前几分钟的运动情况和轨迹。心脏心率持续异常,超过阈值及时振动提醒。

在近20天的使用下,小编只能说,手环的价格却有手表的感觉。实时心率健康提示,可及时发现心脏异常。运动提示开启,不错过每一次运动记录。缺点就是没有定位,毕竟这只是手环。

荣耀手环  荣耀 

审核:Mr先生

本栏推荐

标签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