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HiLink吸顶灯:动口不动手,才是真君子

出处:宣威之窗作者:新锐数码说2020-08-26 21:38

光是明亮,是安全感,是生命的象征。灯是明亮,是万家夜晚交相辉映的人间烟火气。路灯、车灯、小夜灯、呼吸灯。生活中,灯既是照明,也是信号。

随着科技的发展,人们的生活水平提高了,随之而来的却是生活里的忙碌。忙碌之下,人们开始追寻化繁为简,即便不能将忙碌工作放下,但只要是重复的小动作,都希望能够从手中放下。出门关灯,天黑开灯,睡前关灯,开关灯这小小的动作我们已经重复的太久,时间久了这也成了一种小繁琐。当灯遇上科技时,将会碰撞出怎样的体验呢?

动手就不动脚

过去开关灯,我们都要走到开关面前,用手轻轻一开关,灯就能明灭。现在生活压力大了,天黑时才能到家,一进门第一件事就是在门的一旁墙面开灯,躺在沙发上便不想起来。当要睡觉时,先把卧室灯打开,再把客厅灯关闭,总感觉开关灯是真的很繁琐,动手还动脚。达伦吸顶灯,不用动脚,只需要手握遥控器就能开关灯,还能调节灯的亮度,瞬间,我的生活也轻松了许多。除此之外,如果你是华为手机、荣耀手机用户,打开自带的智慧生活助手,将吸顶灯添加进功能里,此时的手机便是遥控器,开关灯直接在桌面负一屏操作。

动嘴就不要动手

古时候,人们常说,君子动口不动手,不然是“小人也”。与人相处,文明社会谁会愿意动手呢?开关灯也是如此,能动口,既不动脚,也不动手,说一句话就能操控开关灯具。达伦吸顶灯接入华为智慧生活生态圈,支持华为HiLink协议,不仅能使用华为HiLink相关APP控制,还能使用华为、荣耀智能音箱的语音功能控制灯的开关与模式调节。一句,“你好,YOYO(小艺),关灯”,灯自动就关闭了。用声音来控制璀璨星空的达伦吸顶灯,就好像用声音召唤星空出现一样。

荣耀智慧屏也是开关利器

荣耀智慧屏X1不仅开机无广告,看4K还不卡,特别是底部设计6个MIC,走在客厅任意角落里,都能使用荣耀智慧屏语音功能,不用担心智慧屏听不到你的声音和指令。让我感到意外的是,使用这盏吸顶灯时,客服说不支持荣耀智慧屏,没想到的是,当我拿到达伦吸顶灯时,意外的发现,一句,“你好,YOYO,开灯”,智慧屏里发出了回应“好的,灯已打开”,随后我还试了关灯和调节模式,智慧屏也能操作成功,只是在智慧屏的智慧生活中没有显示而已,但这不影响正常使用。

灯具的选择,不仅仅是为了便捷、智能,更重要的是能无频闪、无蓝光,这对我们的眼睛保护很重要。而我使用的这款35cm的达伦吸顶灯,除了支持华为HiLink智能控制,还支持柔和启动无频闪无蓝光,外观的星空设计据说还有专利。

智能灯  华为 

审核:Mr先生

本栏推荐

标签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