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手表ES并不是大号手环

出处:宣威之窗作者:新锐数码说2020-10-03 23:16

智能穿戴设备中,手环和手表是当下较为普及的数码电子产品,那众多的智能穿戴设备中,荣耀新发布的荣耀手表ES究竟表现又如何?

小编使用过荣耀手环、荣耀手表魔法,个人使用上也比较钟爱手表并非手环。向来对手环不是很感兴趣,主要是手环屏幕小,功能一般也比较简单,看起来质感也不强。那荣耀手表ES算是大号的手环吗?带着这些疑问,小编真的有话想说。

真的不是大号手环

在荣耀新品发布会时,我的第一反应这哪里是手表,分明就是一个大号的手环,根本不看好荣耀手表ES,当我拿到该款大号"手环"时,真的改变了我对它的看法。

从外观上,我们见得最多的手表都是圆盘,并且边框都是金属质感,戴起来也会觉得舒适,成年人的智能手表都是这个样,除了基本的手表功能外,还必须要有丰富的功能才行。而荣耀手表ES之所以让人觉得像大号"手环",主要是外观上与心目中的手表形象不一样,不是圆盘而是方形盘,看似像一个手环。

如果不是佩戴的舒适感,真的可以认为这就是一个手环。手环通常定价低,佩戴上的舒适感和质感都会较差,因为ES的定位就是一款时尚手表,因此佩戴上和质感上都比手环强多了,根本不是一个档次。

最后是功能上的差异,手环一般功能都不多,而手表就要在功能上有明显的一些区别,比如运动健康功能这是手环没法比的,还有心脏健康等等,一个手环几十到百元不等,手表定价通常都会500起步,功能、质感上的差异,价格也就不同。所以,荣耀手表ES并不属于大号手环,而是真正意义上的手表。传统手表中,还不是也有方形表盘。

专注于健康

荣耀手表ES的推出,除了时尚前沿,就是主打健康与运动。当下的快节奏生活,只有对自己的健康加以重视,才能在健康上有所预防,降低疾病的发生概率。

荣耀手表ES内置心脏健康功能,可以实时监测心脏跳动,还可以设置好心率报警提醒,对心脏健康做个参考,尽可能的防止心脏健康意外,同时还能检测自己的压力情况、血氧饱和度等等。当你佩戴上手表这一刻,它的职责就是了解你的健康状况。

运动是穿戴设备不能缺少的基本功能,但能够自己识别运动场景,这才是荣耀手表ES要表现出来的地方。当你某一场景运动几分钟后,手表就会自动识别并记录该场景运动模式,而不需要自己手动选择运动模式。同时,该款手表还有90余种运动模式,12门动画健身课程,运动与健身相融合,打造属于自己的私人健身教练。

睡眠健康监测,入睡时间监测精准,睡眠质量上也能较好记录,第二天醒来时别忘了查看睡眠质量和分析,逐步调整好作息规律,让睡眠充满质量。

大屏幕续航也持久

荣耀手表ES,相较于我使用的荣耀魔法手表,续航能力有了提升,原本需要1周一充,现在充一次电可使用10天,同时还支持快充,半小时快充可轻松使用一周。快充注入手表,也能体验到手机快充带来的出行快感。

1.64英寸AMOLED大屏设计,并没有低廉塑料感,且不易沾指纹,阳光下表盘内容清晰可见。表盘市场随意切换表盘,如果想与别人不一样,还支持一碰传图作为手表背景。

综合而言,作为荣耀首款方形表盘,荣耀手表ES定价合理,质感也不算差,佩戴舒适,健康功能实用,刷公交、地铁、门禁、支付等日常所需功能一个也不漏。

荣耀手表  荣耀  手表 

审核:Mr先生

本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