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传导蓝牙耳机,不夹头耳不痒,运动达人专属耳机

出处:宣威之窗作者:新锐数码说2021-11-13 20:16

蓝牙耳机戴过的不少,佩戴方式也多,从半入耳到入耳式,现在又戴上了气传导蓝牙耳机,可能你对气传导会比较陌生,因为笔者也是头一次听说,于是就买了Sanag A11S Pro秘境寒鸦气传导真无线蓝牙运动耳机。那骨传导与气传导有什么区别呢?接下来笔者将从外观、佩戴、音质等方面进行体验讲解。

外观方面,与骨传导耳机一样的佩戴方式,如果不说这是气传导,容易被当做骨传导来看。其实外观上的小细节已经表明,它还是有区别。耳机头部位有开口,而骨传导是封闭式的。骨传导依靠高频的振动,通过颅骨来传声,在佩戴时随着音乐的鼓点声越重,那耳蜗就容易感到痒,而气传导是采用定向传音方式,因此佩戴的时候,并不会因为音乐的鼓点而让耳朵发痒。

耳机采用了亲肤材质,重量仅有26g左右,定向音开口处精准到耳部。由于气传导不用紧贴合到耳朵上,佩戴起来也就比较轻松,并没有夹头的感觉。骨架采用的是钛合金,不易变形,不听的时候挂在脖子上也不勒。由于主打运动型,防水等级为IPX6,可有效防水防汗。

这款气传导蓝牙耳机内置了32GB存储,不连接蓝牙也能听歌,这对于喜欢运动的达人来说,内置存储非常的方便,手机放在家里,戴着耳机就能尽情的奔跑,这才是享受。如果想连接蓝牙也可以,毕竟开机默认就是蓝牙模式。

Sanag A11S Pro秘境寒鸦为了让音质有保障,达到HiFi音质效果,耳机采用了第二代SAVD-Extreme数字声音增强技术,以及第二代Sanag-Acavity声学结构腔体,高频不破声,低频也明显,三频也比较分明。不过也有缺点,那就是低频真的不够强劲,毕竟离耳有距离,自然被有所降低。

续航方面,在这类佩戴方式的耳机中,也算是比较理想的了,充满电可使用8小时,比其它半入耳式的耳机单次续航还要久。充电接口为Type-C,也适应当下手机充电主流。

整体而言,骨传导与气传导主要就是佩戴舒适度和传音方式有区别,其它方面都比较相似。如果喜欢沉浸在音乐当中,气传导耳机做不到,毕竟在听歌时,你也能听到周边的声音。但对于喜欢运动,与朋友边走边聊边听歌的话,气传导倒是非常的合适。

耳机  蓝牙耳机 

审核:Mr先生

本栏推荐

标签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