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爱好者的选择,听与放松两不误

出处:宣威之窗作者:新锐数码说2021-11-19 23:48

运动的好搭档不只是耳机,还有筋膜枪。跑步时戴着耳机,边跑边听音乐,这的确是一种享受,跑起步来也不会感到寂寞,运动结束后,再用热敷筋膜枪使肌肉及时得到放松,那这场运动将是舒适的。说起运动的好搭档,我觉得荣耀亲选就做得不错,有品质、价格也亲民。当荣耀亲选Earbus X2蓝牙耳机和麦瑞克筋膜枪组合到一起时,又会有怎样的体验呢?

先说说耳机吧。荣耀亲选Earbus X2蓝牙耳机是一款半入耳式蓝牙耳机,对于我来说,半入耳比入耳好多了,毕竟自己的耳朵容易油,半入耳就不怕这个问题。纯白色也一直是我比较喜欢的佩戴颜色,耳机盒也不大,放在裤袋里也方便。

虽说这是一款入门级的耳机,但在音质的表现上也并不会差。耳机采用12mm生物振膜大动圈,配合轻质铜包铝音圈,音质和音效真的不赖。低音虽比不上入耳式,但已经能感受到它的澎湃。

在续航方面,单次使用续航高达6小时,如果在户外爬山或跑步的话,不用担心运动途中没电了,配合充电仓使用的话,续航能达到28小时之久。

当然,这款耳机还支持通话降噪功能,在DNN神经网络通话降噪算法下,加上先进的机器学习算法等多种技术手段,通话的质量也就得到了大幅的提升,虽说定价为百元,其品质却不亚于好几百块的耳机。加之荣耀亲选的严苛测试标准,这款入门级的耳机真不是普通品牌的入门级。

当我们运动结束后,小腿会感觉到紧绷或酸胀,如果不及时舒缓,第二天更容易难受,所以我们经常看到,一些运动达人,在运动过后都喜欢用筋膜枪放松肌肉。但在冬季天冷的情况下,按摩前建议先热敷,对按摩的效果会更好,而荣耀亲选的麦瑞克热敷按摩口袋筋膜枪,不仅小巧,还有热敷功能,肌肉舒缓效果更佳。

筋膜枪表面非常的光滑,看起来也非常的结实。机身只有一个多功能电源按键。长按是开关机,开机后单按是档位切换,一共有三个档位,电源指示灯会根据档位切换显示不同颜色。如果想要开启热敷功能,需要先关闭筋膜枪工作状态,双击电源键即可开启热敷功能。

热敷功能有三档位,指示灯也会根据切换显示不同的颜色,一档为绿色,热敷温度为38度。二档为橙色,热敷温度为42度。三档为红色,热敷温度为46度。特别提示,同一热敷区域建议不要超过1分钟,避免被烫伤。

按摩头更换也简单,无需很大的力就能拔出来。球形头适用于大腿、腰背、手臂等大肌肉按摩。圆柱头适用于深层组织按摩,比如经络、关节、手掌、足底等。平扁头适用于肌肉放松和塑行。U型头适用于肩颈、脊椎两侧、跟腱等按摩。

续航方面,这款筋膜枪内置3600毫安大容量电池,低档位按摩的话,可使用8小时左右。充电口为Type-C口,3小时左右可充满电。

整体来说,筋膜枪小巧、携带方便,作为运动达人,出门携带极为方便。而Earbuds X2耳机,佩戴舒适、音质好,续航也强,也是不错的运动首选佩戴设备。

荣耀亲选  荣耀  筋膜枪  耳机 

审核:Mr先生

本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