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圣ares Pro体验:简约轻巧音质好,性价比真的高

出处:宣威之窗作者:新锐数码说2022-02-16 22:00

说起蓝牙耳机,很多用户比较考虑的是续航和音质,其次是佩戴的舒适度,特别是佩戴1小时以上,耳朵到底会不会难受,至于价格,只要是自己的预算范围内,通常都不是选购的因素。春节前入手了一款入耳式蓝牙耳机,朋友们都觉得它音质音效好,比起常见的耳机造型更有特点,在听到价格后,直呼这耳机性价比是真的太好了,而这款耳机便是西圣ares Pro。

这款耳机的定价真的亲民,包装属于精装,盒子并没有厚重之感,这也很符合当下环保元素,尽量让包装更简约,对资源起到节约效果。包装盒内除了耳机外,还附带了充电线、硅胶耳塞、说明书。

西圣Ares Pro耳机盒采用简约设计风格,表面为亲肤哑光白材质,而且不易沾指纹,感官上有一种很纯净的感觉。外形的圆润设计,加上轻盈,无论是拿在手中还是装进裤袋里,并没有很占位的感觉。

耳机盒开合很灵敏,耳机造型打破了常规样式,这一点朋友们是真的夸好看、奇特。入耳也轻盈,毕竟单耳机的重量在3.6g左右,加上别具风格的设计,佩戴了个半小时后,还真没有耳道难受的感觉。无论是快走还是小跑,耳机只要戴稳后,还真的不容易脱落。

而在音质方面,还真没得挑,特别适合听劲爆歌曲合集。低频强劲浑厚,高频清澈,建议听无损格式音乐,更能体现出这幅耳机的价值。毕竟这幅耳机内置Super Bass高性能扬声器,且支持AAC和新一代aptx音频解码,加上成熟的调音表现,音质自然实现HiFi效果。

西圣ares Pro除了音质好外,还支持双麦降噪。蓝牙耳机在日常使用中,除了娱乐外,更重要的是用来通话,特别是在嘈杂环境下,手机开免提容易影响到路人,但不开吧还不一定听的清楚,此时用降噪耳机,环境里的噪音被削弱了,通话也就不用太大声。

而在使用上,西圣ares Pro总续航也算是中规中矩,而单续航还是比较突出,单次使用可高达7小时之久,比起市面上普遍的5小时耳机,这款耳机更适合长途使用和工作使用,配合耳机盒还能长达28小时。

整体来说,百元耳机当中,西圣ares Pro无论是续航还是音质表现,亦或是降噪、游戏模式、运动防水,基本上和市面上的高价降噪耳机一样,如果换个品牌,价格还真的会过千,但在百元耳机当中,西圣这款耳机还真性价比高。

蓝牙耳机  耳机  西圣 

审核:Mr先生

本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