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中的小唱机,亲民不失真

出处:宣威之窗作者:新锐数码说2020-10-23 19:54

很多人不选择有线耳机主要是有线麻烦,容易绕线。蓝牙耳机携带方便,使用更方便。不过,好一点的蓝牙耳机可不便宜,特别是想要蓝牙5.2、续航时间久,还要是真无线蓝牙耳机,价格都不低。不过,最近小编在用的一款百元蓝牙耳机,居然使用了高通蓝牙5.2,这一点让我觉得很意外,一般都是好几百的才会标配。

耳机中的小唱机,亲民不失真

SOUNDPEATS泥炭TrueAir2无线蓝牙耳机,包装简约,价格亲民,定位上就是要做普及的真无线蓝牙耳机。打开包装盒子后,内含说明书、耳机和充电收纳盒、TYPE-C充电线。当下,TYPE-C充电口手机越来越普及,安卓老接口也该退出了市场。以往,众多蓝牙耳机使用的都是安卓老接口,这款百元耳机能用上C口让我觉得是惊喜,C口一般都是高端的象征。

耳机中的小唱机,亲民不失真

外包装的简约,耳机收纳盒同样小巧而精致。随身装进裤袋,并不会显得沉笨。盒子厚度仅有2.15cm,拿在手上十分轻盈。磨砂材质不易刮花,这比起光亮材质,既不易沾指纹,更不会因为长期携带而担心刮花。如果是放在手提包里,一点儿也不占位,比女生的化妆盒还小巧。

耳机中的小唱机,亲民不失真

在续航上,充电仓内置300mAh锂电池,可以为耳机充电4次,每次续航可达5小时左右,配合充电仓使用,最长可续航25小时,如果你的手机支持反向充电,还能为耳机充电。

耳机中的小唱机,亲民不失真

除了续航和轻巧,每个人对耳机最关心的便是音质、通话能力的表现。当下,我们选择携带耳机,除了听歌追剧就是为了打电话,特别是在环境嘈杂的地方,耳机通话极其重要,小编还特别在KTV里使用了一番,在通话时,声音足够清晰。回家后,特别看了看介绍,原来耳机内置cVc通话降噪,难怪在那么嘈杂的环境下,通话如此清晰。另外,这款耳机也和千元耳机一样,都配置上了双MIC,这在通话过程中,不用担心对方听不清。音质上的表现也不逊色于千元耳机,该款耳机采用了高通QCC3040蓝牙5.2芯片,支持APTX音频解码,双路2.0传输,从而传输延迟进一步降低,无论是游戏还是追剧,根本看不出画面有延迟感。在音乐上,音质清晰,重低音澎湃适中,最方便的就是音量增减,单击左耳减小声音,右耳增加音量,还不区分左右耳都能双击暂停播放,这一点使用上真的非常方便,不愧是没有主副耳机区分,想怎么用就怎么戴。

耳机中的小唱机,亲民不失真

综合而言,TrueAir2外观小巧简约,不失高雅。音质清晰,低音澎湃适中不沉闷,不区分主副可单独使用。蓝牙连接传输稳定,延迟低。价位亲民,整体表现用三个字概括它,就是一款高性价产品。

蓝牙耳机 

审核:Mr先生

本栏推荐

标签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