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KII SWIFT除了听歌,还适合打游戏

出处:宣威之窗作者:新锐数码说2021-01-31 15:05

蓝牙耳机是手机出门必备的配件,无论走到哪里,无聊的时候戴上耳机,孤独感转瞬即逝。作为随身必备的配件,我们对耳机的要求也变得高了许多,从低音要重到音质要好,从有线到蓝牙,从便携到轻巧,从按键到智能,这都是我们对耳机的一次次要求,才有了如今的模样。

HAKII SWIFT游侠真无线蓝牙游戏耳机不止音效好,还主打游戏玩法。当拆开快递时,这分明是一个手提盒,外观上十分精致,简约之间带有大气之感。

数码产品的包装盒带一个手扣是很少可见,多数都中规中矩。HAKII SWIFT内盒带橙色软手扣,开箱也变得轻松许多。即便是想在过年时送朋友礼物,手提方式作为伴手礼也是不错的一种选择。

配件也丰富,除了充电线和说明书,还有收纳袋、不同规格耳塞,让每个使用者佩戴更加舒适。

外观上,充电仓和耳机都为纯色(我使用的是白色款),表面光泽为UV钢琴烤漆,在光照下闪闪发光,不易沾指纹。充电仓内部和耳塞为橙色,两色搭配,低调中彰显华丽。

联机速度快,开盖取耳机时,很快就与手机蓝牙相连。该款耳机采用进口PixArt主控芯片并搭载PixArt GreenRadio传输技术,双发独立连接的同时,还能兼容安卓与苹果系统,不止连接传输速度快,延迟同样得到了降低,只有低延迟,游戏时才能音画同源。对比同类其它蓝牙耳机(SBC、AAC、APTX等传输技术),采用该技术的HAKII SWIFT平均延迟都要低一半。

而在音质、音效上,从轻音乐到劲爆歌曲,利用周末的时间,足足听了12小时(2天),三频表现良好,低音不沉闷,高音不失真,音域也宽广。这得益于DLC类钻石振膜的加持,可快速平衡三频,让原声重现。

游戏,才是HAKII SWIFT的主打。手游,听声辩位是非常重要的,只有正确分辨好人的位置,才能快速找到人,这也是游戏获胜技巧之一。打游戏前,轻触3次耳机(不区分左右耳),当听到提示音后,说明已经开启游戏模式。HAKII SWIFT将针对游戏进行EQ调整,让游戏中的主要细节声更加突出,助力游戏获胜。当需要听歌时,同样轻触3次,也会听到提示音,关闭游戏模式,恢复到正常听歌、追剧模式。

而在通话方面,HAKII SWIFT采用双耳4麦克风设计,再加上ENC智能通话降噪算法技术,即便是在嘈杂的十字路口,通话也变得清晰。

耳机作为电子产品,佩戴不仅要舒适,续航也要满足出行。该款耳机满电情况下差不多可使用5小时左右,搭配充电仓使用的话,可使用20小时左右。另外,充电口为type-c口,走到哪里也能使用当下主流充电口为耳机充电。

整体而言,该款耳机外观精致,音质表现优秀,还支持IPX5级防水。无论是运动,还是煲机,或是游戏,HAKII SWIFT在价位上也极具高性价,200多便能体验到千元耳机的效果。

蓝牙耳机  HAKII 

审核:Mr先生

本栏推荐

标签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