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Play5,这几个亮点让人很满意

出处:宣威之窗作者:新锐数码说2021-05-28 17:45

荣耀Play5正式开卖已有几天,好评并不低,这部手机凭借几个亮点,让消费者觉得很满意。

笔者在拿到体验机到现在,已经使用了整整十天。高颜值、快充、轻薄、拍照,这便是这款手机的亮点。

在京东上,2天的时间荣耀Play5销量超1.5万部,其它平台笔者也没有查询,当然,总量肯定也不会太少,有的型号配色已经缺货状态。

荣耀Play5颜值高,主要采用的是金属磨砂直边框,厚度仅为7.46mm,屏幕为水滴屏,重量为179g,握在手里轻薄。走在人群中,驻足拍照时,后盖会成为焦点。笔者手中的荣耀Play5配色为钛空银,渐变色随着角度、光线而不同。实际颜值比宣传图好看得多,这也是消费者在收到货后同样的感受,荣耀还是不善于宣传图美颜。

屏幕为DCI-P3广色域OLED水滴直屏,色彩效果分明,还有DC调光防频闪和莱茵低蓝光认证、屏内指纹。由于是OLED屏,所以支持息屏时间等信息的显示,只是不支持DIY定制,不清楚后续会不会OTA升级支持。

白天拍照超清,夜晚拍照噪点低。荣耀Play5后置64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200万像素景深+200万像素微距组成的四摄。

白天随手一拍,毋庸置疑的好,无论是清晰度还是色彩还原解析,表现都很出色。夜拍,笔者一直青睐RYYB镜头,毕竟那是优势。但看到了荣耀Play5的夜拍后,成像效果超出了预期,画面亮度和色彩方面舒适,噪点控制的好,画面整体看起来很纯净。如果使用超级夜景模式,画面清晰度会更高。

优点:拍照清晰,对焦快,快门输出快。

缺点:没有长焦,延时拍摄不支持专业模式。

整体而言,在这个价位档上,66W超级快充和安全充电的加持,超清主摄的搭配,超高的颜值,使得荣耀Play5很有性价比。正如这位用户的评价那样,买来给老爸用的,原来一直在纠结,刚好出这个新款5G,手机很好看很薄,老爸很喜欢,功能等拍照效果都很满意,运行速度很快,买了冰岛幻境这个颜色很好看,待机时间也很长,满意。这些满意的好评,无疑就是对荣耀和这部手机的认可。

荣耀Play5  荣耀手机  荣耀 

审核:Mr先生

本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