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小兽健腹轮真实体验,青春与智能各有千秋

出处:宣威之窗作者:新锐数码说2021-03-04 20:46

牛年春节从早到晚,除了睡觉就是玩和吃,走亲戚还是与朋友、同学聚会,都是吃喝,这一切的后果只有一个,那就是每逢佳节必“胖三斤”,为了节后不长胖,不肚子肉多,年前特地买了野小兽高弹健腹轮青春版,宅家做做健身,防止今年长肉。

对于健腹轮,笔者也是首次接触,在网上看了许久才决定用野小兽。过年期间,也没少用它健身。因为这一次宅家健身,又是一名非专职的数码博主,想起了这东西到底有没有智能版,于是看到野小兽健腹轮还有智能版的情况下,毫不犹豫又买了。当我拿到智能版用后,忍不住就想来个青春版与智能版做个对比。

外观上,青春版真的是个新手入门,适合新手和小白初尝试,即便健身成了偶尔的事,也不会让自己觉得亏,无需过多功能,更别提外观的质感追求。智能版就不一样了,材质区别就十分明显,都是橡胶防滑轮,质感完全不是一个级别档次,看着更结实、更防滑。轮子也比青春版大一圈,在健身时贴地运动更稳当,承受力更高。而官方介绍的数据显示,智能版比青春版承受重量多72kg。

智能版内置新一代智能AI传感芯片,将运动记录保存到健腹轮里,还可以使用APP实时同步运动数据。LED显示屏可实时显示运动数据,蓝牙、电量等情况,而充电接口为Type-C口,标配里也搭配了充电线。

而在运动过程中,智能版更静音,运动让人更静心。智能版采用多重消音装置,内外层和发条底座都采用了消音设计,运动起来更安静。

另外,手握把手设计材质不同,稳定性更强。同样也有一种质感厚实,更具档次的感觉。

笔者还特别对两者手柄进行了称重,智能版比青春版重60g单支,手握感更强。而整机的重量也多出0.2kg。

而在轮子的手柄接口处,青春版不区分左右手柄便能轻松装上。由于手柄是单孔位连接,手柄会有晃动感,当然运动时并不会脱落,就像户外大雨伞一样卡住不脱落。

智能版手柄区分左右,也要按照指引方向对准安装,并拧上双螺丝,因此手柄稳定性极强,没有晃动感。

运动时,智能版比青春版更为轻松。两者都是钢片回弹,但智能版比青春版更不费力,来回收弹轻松自如。而它采用的是多重防护装置全包围式结构,能有效地防止拉伸、变形、卷缩、分裂,可起到安全防护作用,使用寿命长久。

在互动体验上,智能版可通过APP将运动数据分享给朋友,也能参与在线运动课程的互动。看教学的同时,运动数据也会在视频上显示,还能参与到直播健身课程当中,宅家也能体验到健身房教练一对一教学。

整体而言,智能版不仅颜值高,给运动达人的感觉就一个字“稳”。虽然比青春版小贵,但材质、稳定性、互动上,都比青春版强。如果你能做到经常健身,选择智能版最为划算,如果只是想体验或把健身当做玩一玩的心态,青春版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野小兽  健腹轮 

审核:Mr先生

本栏推荐

标签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