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卡无线充电宝,娱乐充电两不误

出处:宣威之窗作者:新锐数码说2021-03-04 02:23

电子时代,没有电怎么行。手机作为随身必备的物品,不怕欠费,只怕提示电量不足直到强制关机。生活中,出门携带充电器是最不方便的事,并不是哪里都能确保可充电,因此充电宝成为了外出必不可少的携带品。

南卡不止有耳机,还有充电宝,作为南卡的迷弟,对南卡这一电子品牌,有着一种说不尽的喜爱,因为它未让我失望过。

这次,考虑到春节外出,特地选择了20000mAh南卡Power3无线快充充电宝,该款充电宝为磁吸式无线充电,还支持有线充电。

南卡一向喜欢极简的外包装,纯白色的包装盒仅印有充电宝相关信息。打开包装盒,只有充电宝、Type-C充电线和说明书。灰色的充电宝采用亲肤材质,表面为磨砂,拿在手中不易滑落,这也是为了当手机支架时充电宝不滑出而准备。

电池容量为20000mAh,比起其它同额充电宝,实测重量为360g,分量足的情况下,已算是比较轻的充电宝了。手机普遍的重量为230g左右,而南卡Power3相当于1.5部手机的重量。

充电接口支持USB-A和USB-C,其中,USB-A支持QC18W MAX,USB-C支持PD20W MAX,而USB-C同时支持输入输出。接口旁边为显示屏,实时显示充电宝剩余电量百分比,如果是无线充电,一旁的呼吸灯会闪烁。在充电协议上,充电宝支持多种协议,同时兼容QC3.0、PD3.0、华为FCP。

当下,无线充电的电子产品越来越多,手机、手环、手表、耳机等等,都在支持无线充电。而南卡Power3无线充电支持5W、7.5W、10W、15W,可为市面主流机型充电。充电宝的正面中间为无线充电区域,采用了凸出设计,这一设计不仅可以降低手机无线充电散热问题,也是作为支架时,为手机边充边用带来良好的散热支持。

背部采用了支架设计,需要使用的时候,直接打开,充电宝瞬间变支架。一边充电一边追剧,娱乐充电两不误。

南卡这款充电宝,无论是有线快充,还是无线快充,全面兼容了安卓、苹果手机。而磨砂外表和支架的设计,颜值的提升还不忘实用性。对于安全上的考虑,三重散热设计,无论是有线快充还是无线快充,有效降低了充电发烫。九重充电保护,为充电宝和充电设备的输入输出保驾护航。

总而言之,南卡是一个不会让用户失望的电子品牌。凭借颜值和质量,在众多品牌里,正被大家熟知。

充电宝  南卡 

审核:Mr先生

本栏推荐

标签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