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KII ACTION运动型蓝牙耳机,跑步再也不怕掉

出处:宣威之窗作者:新锐数码说2021-07-11 20:36

前沿:前不久,很想晚饭后出门到公园里跑跑步,想坚持锻炼锻炼自己的肺活量。一个人跑步想不无聊,唯有戴上耳机听着自己喜欢的音乐才能跑的更享受。在跑步的时候,半入耳式耳机太容易掉地上,毕竟耳机本来就不适合运动。思来想去,最终选择了哈氪觉醒运动耳机。

之所以选择HAKII ACTION,主要是品牌信得过,音质音效不失望,价格适中,运动型又刚好是急需。

HAKII ACTION一如既往的设计大气,外包装盒采用手提盒设计风格,给人一种精致的礼品感觉,就算不是自己使用,当小礼品送给亲朋也拿得出手。这种包装盒风格,与太多品牌差异化较为明显,更容易让用户记得住。

打开包装盒后,让我意外的是,这个耳机充电仓真不小,更像是一个首饰盒。磨砂质感的外壳,不易沾指纹,这很符合运动,毕竟运动后易出汗,手指纹更明显。不过,放在裤袋里还是很占位,考虑到出门运动,裤袋里也就只装了耳机,也还算能接受,当然,个人建议如果是跑步的话,直接把充电仓放在家里更好。

打开充电仓,黝黑的后挂式耳机很有品质感,同盒子一样也是磨砂,不沾指纹。充电仓和耳机都有标上左右LR字母,佩戴还是装进充电仓,认准LR就可以。佩戴起来很舒适,没有硬邦邦的感觉,跑步的时候不会掉落,由于机身支持IPX7级别防水,大汗淋漓也不担心损坏。

对于蓝牙耳机,我更关心的还是音质音效,特别是运动的时候,室外风会比较大,通话的时候声音清不清晰。还真别说,通话质量稳定,有风吹拂也能让通话很清晰,不会断断续续的。这得益于该款耳机采用了CVC8.0降噪技术,配合自适应4麦克风系统来抑制多种环境混响噪音,通话才会如此清晰。

音质音效,一如既往从未失望过。HAKII ACTION采用高通QCC3040真无线蓝牙5.2芯片,使用的是10mm黄金尺寸DLC类钻石振膜喇叭,支持APTX音频解码,传输稳定的同时,高中低三频分明。低频澎湃,跑步听歌还有一种被助力的感觉。听着周杰伦的告白气球,瞬间有了一种对恋爱的向往。

别看充电仓有点大,续航同样是正比,单耳可连续听歌9小时,搭配充电仓使用可以听歌36小时左右,如果每天在外运动2小时,半个月一充很方便。续航给力,充电同样给力。充电仓采用的是Type-C接口,还支持无线充电功能。特别是现在的主流旗舰手机,都支持无线反向充电,用手机给耳机充电十分的方便。

在功能方面,除了基本的播放暂停、切换等按键功能外,HAKII ACTION还有游戏专属的模式,双击右侧耳机就能开启游戏模式。

总而言之,HAKII ACTION就是一款为运动而造的真无线蓝牙耳机。运动不脱落,佩戴舒适,支持IPX7防水,大续航和无线充,音质音效还不差,有一种低价高品质的感觉。不足之处就是黑色有点粘毛,建议想用的朋友不要和我一样选择了黑色。

蓝牙耳机  HAKII  耳机 

审核:Mr先生

上一篇:荣耀X20 SE,低调价也低,表现并不低

下一篇:没有了

本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