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真无线蓝牙耳机,音质音效双兼顾,还有大续航

出处:宣威之窗作者:新锐数码说2021-07-27 13:33

诺基亚是手机界的神话,曾经第一部智能手机,用的就是诺基亚,那时候塞班系统非常的流行,后来因为安卓的出现,诺基亚手机也受到了严重的影响,现在想想都挺怀恋。不过,现在诺基亚的耳机可没有因为手机而受到影响,现在还有很多新款的耳机可以用,笔者有幸用到了诺基亚BH-205真无线耳机,那这款耳机究竟如何呢?

外观方面,这款蓝牙耳机包装盒十分的简约,盒子里的说明书就比较厚,毕竟诺基亚给我的感觉一直是很国际化。不管你怎么看待这个品牌,它始终拥有国际范。

拆开了包装后,耳机盒为蓝色(极地蓝),这与平时用过的白色和黑色,显得与众不同,那外表的光感让我想起了曾经使用的诺基亚5230,品质是值得信赖的。除了厚实的说明书外,还配备了Type-C充电线、大小耳塞。

作为入耳式真无线蓝牙耳机,佩戴舒适度、三频、音质,都非常的重要,只要其中一点不能让用户满意,那这副耳机就算不上好用。首先是佩戴上,笔者第一时间除了开箱拍照外,就直接戴在耳朵上,感受了它入耳后会不会让耳道肿胀难受。

连接上蓝牙后,迫不及待地听起了我喜爱的歌曲,从带有大提琴声的周杰伦的晴天,再到鼓点声丰富的告白气球,从歌曲到轻音乐,听了半个多小时,耳道没有肿胀感,三频很分明,听歌就是一种享受。

诺基亚BH-205之所以音效好,音质解析清晰,主要是内置了大尺寸复合振膜动圈单元,以及支持ACC音频解码,音质音效双兼顾。

而在续航上,一直是入耳式蓝牙耳机的短板,想要长时间的佩戴舒适,只能让耳机变得更轻,耳机越轻,单次续航能力就减弱,而诺基亚却不一样,长时间佩戴不仅不易耳道难受,单次听歌续航时间可长达6小时,配合充电仓使用,最高可达到36小时左右的长续航。如果每天使用4小时左右,充满一次电可循环使用9天。

很多蓝牙耳机的功能键,触控灵敏度并不高,而笔者在用这款耳机时,被它的灵敏度惊喜到。除此之外,每个耳机上都有一颗麦克风,通话质量也有所保障。同时兼容安卓、IOS系统,并不会因为它是诺基亚而必须使用诺基亚手机。

这样一款有音质有音效,有长续航的真无线入耳式蓝牙耳机,而在定价上却很亲民。如果喜欢的话,也和笔者一样也怀旧诺基亚的话,这的确是个不错的选择。

蓝牙耳机  诺基亚 

审核:Mr先生

本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