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ESIN泰迅智能跟拍云台:短视频直播辅助黑科技

出处:宣威之窗作者:新锐数码说2021-08-02 23:20

手机拍照是越来越好了,不断媲美传统相机,而手机录像的像素质量同样也在提升。曾经手机随手拍就发朋友圈,如今,手机拍个视频就发布抖音、快手等短视频平台。随着视频拍摄的流行,视频拍摄也不再是随手拍,而是更追求画面的稳定性,拍得更有趣,不然很难涨粉和获得赞。相较于拍照,拍视频对器材的要求越来越多,除了稳定器和支架外,有时还需要携带上手持云台,如果想拍一段更有大片感的延时,还要一个可自动旋转云台,如果想拍人像跟随,只能靠别人,其实,你只需要一个智能跟拍云台,这些拍摄需求便能被解决。

TELESIN智能跟拍云台是一款可以跟随被拍摄人物360度旋转拍摄助手,在手机拍摄延时时还可以匀速慢旋转,除了用于手机拍摄辅助外,还能连接电脑当摄像头使用。那这款智能跟拍云台,整体如何呢?

外观上,这款智能云台十分的圆润,和水杯的高度差不多,其实和小苹果差不多大小,但重量上仅为193g。顶部用于固定手机夹或拓展,底部可连接支架,正面有一颗AI摄像头和指示灯(从上到下依次是跟随状态指示灯和电源指示灯),背面有开关键和Type-C数据充电口。底部拼接银色为云台的旋转基座,黑色为转轴,在开机后,一定不要用手一直按压,否则会对电机造成损害。

配件上,除了跟拍云台主机外,还有一个遥控器、Type-C数据线、说明书。遥控器十分的小巧,侧边为遥控器电源开关,正面6个控制按键,在使用遥控器时可以控制旋转和方向、旋转一圈、延时旋转等操作。

续航上,泰迅智能跟拍云台内置了1500mAh大电池,充满电约需2小时,按照标准使用的话,一般可开机连续使用5小时左右,户外拍摄视频素材时,也算是很够用了。如果15分钟没有操作和无跟拍识别,它还会自动进入关机休眠状态。

实际使用中,还可以把它当做支架使用。小巧的它,不挑剔任何摆放位置,公园的灯柱上、石凳上、草坪上,只要你想拍摄时,它都能够立得稳,代替三脚架。

在平时的数码电子产品中,很多产品都离不开APP操控,由于它被赋予了AI能力,在跟拍过程中,既不需要用遥控器,更不需要APP,而是那颗AI摄像头会自动检测人像运动情况,跟随旋转移动。特别是在拍摄人像移动转圈圈时,通常一个人是不能驾驭得好,只能使用自拍杆,但那效果太抖动,此时的泰迅智能跟拍云台轻松胜任,让人怀疑这是哪位大师的手真稳,画面不抖动。

对于这款跟拍云台,根据它的使用特性,除了适合作为拍摄视频辅助外,直播辅助更为适合,比如vlog主播,在介绍风景或现场时,可以达到画面跟随移动效果,这样不抖动的灵活跟拍的效果,会让观众感受到直播的专业性。

综合性使用也比较强,可当支架,可做拍摄辅助,可当做电脑摄像头,200多就能用上三合一,小巧续航强,携带便携用途广。最后,需要注意的是,不能用单反相机,因为单反相机加上镜头太重了,只适合手机、微单、卡片机等。

TELESIN  云台  泰迅  摄像头 

审核:Mr先生

本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