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卡助眠神器,不戴耳机也能睡得香

出处:宣威之窗作者:新锐数码说2021-09-08 11:30

睡眠问题既影响健康,也影响日常生活,关键还容易掉发。这可能就是这些年我掉发的因素之一了吧!最近,在用一款助眠电子产品,南卡Zzzz枕中宝骨传导蓝牙音箱,还真的起到了效果。

平时,有点难入睡,一听到嘈杂声就会难入睡,每次都要戴着耳机入睡,睡得正香时,又会因为耳塞戴的难受又醒了,不戴耳机吧又不能尽快睡着,戴着吧时间久了影响耳朵,用音箱吧也不方便,声音不能太大,还不方便。在一次偶然里,看到了南卡枕中宝音箱,这个问题算是解决了。现在,每天都离不开南卡这款小音箱。

外观上,南卡这款助眠音箱与家中的荣耀智慧屏遥控器差不多大小,刚拆开包装时,家里人都以为我是不是又买了个智慧屏遥控器,我笑着说这不是遥控器,而是一个可以助眠的蓝牙音箱。白色的机身,纤长的外表,只有一个电源功能按键和充电口、指示灯。

体验上,南卡这款助眠音箱为骨传导,根本看不到有扬声器和开孔。采用2PCS传声,通过特殊定制的骨传导换能器来实现共振发声,幸好此前用过南卡骨传导蓝牙耳机,对骨传导并不陌生。当时的耳机,在听劲爆卡点音乐时,耳朵真的太酥痒了,用过的消费者都说耳屎都要被振出来。而这款助眠小音箱毕竟不贴近于耳,这种感觉并没有发生。放在枕头下,平躺时,也能感受到劲爆音乐的鼓点,但不会有震感,并不会影响到睡眠。由于采用了左右声道,睡着听歌时,两耳能清晰听出区别。平躺着,可能会觉得重低音不够大,如果是侧卧,感知更强,音乐声更大。

作为一款助眠的音箱产品,续航方面也还算给力,内置了500mAh的电池,如果你也和我一样每天播放助眠音乐1小时的话,半月一充还是很方便。它也有人性化设计的一面,电源功能键连按两下,就会听到开启睡眠模式提示音,小音箱将于1小时后自动关机断开蓝牙连接,即便手机播放音乐没有设置定时功能,在关闭断开蓝牙那一刻,手机音乐也会暂停播放。这样的操作,不用担心夜半三更会被音乐吵醒,安稳的睡眠自然养成。

在一周的使用里,每次确定要入睡了,不玩手机时,我会开启睡眠模式,然后听着在网易云音乐里创建的睡眠音乐歌单,还没有听上半小时,早已睡着了,通常十多分钟会睡着。顺便我也分享下我的助眠歌单吧,如果你也有好的睡眠音乐推荐,一定要告诉我哦。

最后,特别希望南卡能够推出一款不用连接蓝牙的助眠小音箱,希望可以内置内存卡,然后自己将需要的音乐传输到内存卡内,这样对于小孩子会更方便一些,不用自己讲故事;如果也能为老年人增加一个收音机功能或内存卡将对父母助眠使用有一定好处。如果还能让助眠小音箱之间实现互连的话,那两人也能听着一样的音乐,岂不是生活乐趣更多了。

蓝牙  南卡  音箱 

审核:Mr先生

上一篇:荣耀X20一镜多用途,是火力全开的表现

下一篇:没有了

本栏推荐

标签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