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速mini充电宝,颜值和安全双兼顾

出处:宣威之窗作者:新锐数码说2021-09-12 21:36

随着手机大电池的普及使用,充电宝的使用频次也会减少,也只有需要临时出远门时,才会考虑带上充电宝。而在选用充电宝时,更多的是选择轻巧、易携带、不占位,并不会以充电宝大容量为主选择,毕竟电池容量越大,那充电宝的体积会越大,同时重量必定会升。特别是女性用户而言,在出门携带充电宝时,更不会选择笨重的充电宝。

临近中秋节,想给几个朋友送个充电宝,她们总觉得白色、黑色充电宝都太土,太过于大众化,并且挎包里也不喜欢装一个像砖块的东西,不仅占位又比较重,经常问我有没有小点、轻一点的充电宝借给她们用一用。思来想去,她们真不喜欢两万毫安及以上的充电宝,于是我便选择了移速mini充电宝。此处,你可能会觉得,充电宝不应该选择大品牌比较靠谱吗?比如华为、罗马仕,这两个品牌的充电宝我也送过给朋友,她们还是觉得不合适,不是太重,就觉得比较占空间。而移速属于奥海科技面向消费者的全资品牌,这家企业又是为华为、小米、OPPO、vivo等众多手机大品牌做充电头的科技企业,品控方面也值得信赖,移速的品质就跟那些手机品牌一样。

似香皂,可百搭

移速mini充电宝Q10外观光滑,如同钢琴烤漆,不易沾指纹,这比起其它品牌的充电宝来说,看着就比较上档次,更别提用来送朋友。充电宝宽5.77cm、长8.05cm,厚2.69cm,重量为183g。四边非常的圆润,看着就很像香皂。而这款充电宝并没有白色和黑色,只有四种颜色,分别是罗兰紫、樱花粉、抹茶绿、柠檬黄。这表面的质感与色彩,无论是放在挎包里,还是放在桌面上,都容易搭配当装饰品。

移速mini充电宝包装也贴近mini风格,简约风格却不失高雅。手提式的包装设计,三侧面分别印有光面凸字体,内容为20W快充、口袋小Q、超mini,直接概括了这款充电宝的优选之处。

美就要协调

配件方面,除了说明书和充电指南卡片外,搭配的是一根Type-C接口的充电线。线材表面的颜色与充电宝颜色一样,并没有和其它品牌充电宝那样,无论什么颜色都是一种颜色的充电线,从这一点可以看出来,移速很注重协调性。

同其它充电宝也有接口区别,充电宝普遍有三个接口,分别是USB-A、USB-B,USB-C、一个是普通输出,另一个是快充输出口和Type输入输出。而移速mini充电宝只有USB-A、USB-C两个接口。A接口在输出时,支持最高18W输出,C接口支持最高20W输出和18W输入。

体积小,安全也有保障

移速mini充电宝内置10000mAh电池,按照目前的主流手机,通常可使用2-3次的充电。这款充电宝采用了特斯拉同规格21700电芯片,比起18650电芯来说,能量密度更高,电池的体积自然缩小,这就是这款充电宝更轻的原因之一,先进芯片的使用,使得充电更稳定、更安全。除此之外,还有智能过载保护,降低充电安全风险。

整体而言,这款充电宝轻薄、精致,四种色彩既个性也百搭,手握感也舒适,放进包里不占空间,放在桌面上可当装饰品。双接口都支持快充,不用担忧充电时插错了接口。

充电宝  移速 

审核:Mr先生

上一篇:南卡助眠神器,不戴耳机也能睡得香

下一篇:没有了

本栏推荐

标签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