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卡Runner Pro2骨传导不振耳,音质好还降噪

出处:宣威之窗作者:新锐数码说2021-09-27 19:09

耳机分类太多,头戴式、入耳式、半入耳,除了佩戴方式外,还有游戏型、娱乐型、运动型区分。还有的为了追求更健康的耳机佩戴方式,降低对耳道的伤害,选择了骨传导耳机。之所以选用骨传导,主要是因为头戴式耳罩耳机时间久了容易让耳朵红肿疼,入耳式对于油性耳朵的用户容易佩戴滋生细菌,有的半入耳会伤耳朵,运动时比较容易掉落,而骨传导就刚好与它们不相同,戴在耳朵边缘处,通过人体颅骨传播发声,不入耳也能听歌。

提起骨传导耳机,很多用过的朋友都觉得这耳机太振耳了,特别是低频的鼓声,每敲击一下是很动听,但骨传导耳机却能振动得耳朵痒痒的,有些受不了,音量降低吧又听不出好的感觉来。其实,那是漏音了,产品没有设计的够好。

不振耳,耳不痒

最近在用的一款骨传导耳机就相当的不错,音质清晰,鼓声同样很动听,音量我也开到了最满,但耳朵不容易痒痒,漏音问题对比起朋友们用过的来说,是真的控制的很好,不是一个水平,这款耳机就是南卡Runner Pro2骨传导蓝牙耳机。它之所以声音大还不漏音,主要是使用了OT闭合降漏音技术3.0,有效解决外壳震动,并且智能输出反向声波把外漏音相互抵消掉,使得振动幅度减少了30%,漏音也降低了90%,即便音量开到100%,也不容易让耳朵振的很痒难受。

自带内存,省心还贴心

南卡Runner Pro2骨传导蓝牙耳机并非只能蓝牙连接听歌,它内置了16GB的存储,不连接手机的情况下也能正常使用。长按3秒开机时,默认是蓝牙模式,只需要双击两下电源键,便切换到存储卡模式,自动播放存储卡里的音乐。在切换模式时如果只听到蓝牙模式,那说明存储里没有音乐,需要自己下载连接电脑后将音乐文件放到存储卡里,才能切换出存储模式播放。在播放的文件里,除了MP3格式外,还支持WAV、WMA、APE、FLAC等无损格式播放。内存卡+多格式音频播放,这样的操作确实省心,也贴心。

佩戴舒适,不变形

耳机外层采用的是亲肤硅胶材质,双色拼接,很有质感,还不容易弄脏,内部支架采用记忆钛金属,弯曲或长期使用,也不容易变形。戴在头上,没有夹头难受,即便运动时,也不容易脱落。长时间运动状态下,耳机与肌肤贴合处不会有不适感,而且机身还支持IPX8级防水,不用担心被汗水弄坏。

音质好,还能通话降噪

笔者用耳机听歌,比较喜欢电音,节奏感很强的音乐,虽说这款耳机不是入耳型,但在低频上也能澎湃起来。大尺寸的骨传导振子,配合微震构造及南卡全震指向性技术,加上格莱美听音师历经2年时间的调校下,这款骨传导耳机的音质确实优秀,三频还原度极高,比朋友们的音质还要更好。在通话时,它能识别出环境声和人声,智能化将环境噪声降低,使得通话质量变得干净不嘈杂。

碰一下,蓝牙轻松连

耳机内置了NFC功能,只需要与自己的手机碰一下,就能自动配对连接上蓝牙,前提是自己的手机必须有NFC功能,而且仅能是安卓系统。

骨传导耳机既要考虑身材,也要考虑佩戴的舒适性。好不好看,长时间佩戴是否舒适,多久充一次电,都比较考验厂商设计与用料。南卡Runner Pro2设计比较精致、小巧,用料极为讲究,重量仅为28g,这样的重量属实很轻,而且续航高达8小时,其它同类型的骨传导确实不能和它比。

整体来说,南卡Runner Pro2骨传导耳机颜值很在,续航给力的同时,还内置大存储,音质好还能降噪通话。如果你也是一个喜欢运动,或追求听歌方式更健康的话,这款骨传导蓝牙耳机值得拥有。

南卡  耳机  骨传导 

审核:Mr先生

上一篇:移速mini充电宝,颜值和安全双兼顾

下一篇:没有了

本栏推荐

标签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