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水银快,1秒精准测温,显示提示超温馨

出处:宣威之窗作者:新锐数码说2021-09-30 15:49

科技的发展,为生活带来诸多的便利,就连测体温从传统水银温度到如今的电子测温,从需要10分钟到1秒出结果,这些变化都归根于人类对科技向往的结果。

在生活中,感冒发热在所难免,及时精准了解温度,才能做出基本判断,避免风险的发生。特别是婴幼儿和小孩,他们由于不能很好的表达难受程度,如果用水银来测体温,因测量的时间过长,容易延误救治,于是家庭中普遍都会先用电子温度计来测温,随后再用水银,之所以用水银,是因为觉得腋下的温度会更准确一些,其实,除了腋下还有一种测量方式,那就是耳蜗,更趋近于头部温度。

凡米发光耳温枪,外观非常的洁白,还不易沾指纹,也比较小巧。外观的设计符合手握,流线形态很圆润,长度比手机高度小,小孩也能拿捏得住。入耳时,也不易感到冰凉。

这款耳温枪除了说明书、保修卡、合格证外,还配备了两节5号电池,真的是入手即可用。

此前,用过一款耳温枪,不带灯,在给小孩测温时,会比较很谨慎,因为耳朵背光,总不能把小孩的头歪一下吧,那更不会主动配合测量了,而这款是带灯的,当按下开关时,就会亮灯,方便测量,即便是夜晚小孩睡着了,也不用特意开灯就能进行测量,这点还真的很人性化。

在使用时,需要注意两个地方。第一处就是安装电池时,一定要调整为摄氏度,不要使用华氏温标,毕竟我们习惯了摄氏度,不然到时候测温时,你觉得数字显示好吓人。默认是摄氏度,不过也以防万一,最好还是看一下。

第二处就是要注意刻度线,在探头部位,有两条线,也注明了成人和婴儿,这是入耳深度限制范围指示,不要超过了刻度,以免意外伤耳。

操作也非常的简单,只需要轻按按键,照明小灯亮起时,就可以测量,一秒不到的时间就显示出结果,如果在正常健康范围内,显示屏上除了显示温度外,还会有一个笑脸表情,如果温度不在正常范围,屏幕的温度和表情不一样,如果温度过高直接显示字母HI,过低就显示LO,同时发出不一样的滴滴声。

尽管这款产品已经很人性化了,但也有不足之处,当下都是智能互联,如果能与手机产生互联,随时了解温度变化,岂不是更好呢?不过,仔细想想,它又不是穿戴设备,这种功能还真的可有可无,只是不方便有这需求的用户,比如当小孩生病发热时,想一直了解记录温度变化时,如果能够在手机上显示记录,那将是利好。

温度计  凡米 

审核:Mr先生

本栏推荐

标签云